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

出走新加坡打工篇②启程

2013年3月2号,很潇洒,很直接,很干脆的,就一个人,一个背包,两大袋,一小袋,现金RM1000左右,跑下来新加坡了。

早在2012年12月尾就打算了,等一月尾花红一出不久,就递辞职信了,然后对谁都没说,舍计划都没,时间到就来了。哈哈哈~我太佩服自己了~~

是滴,谁都没说,连我妈都是最后两天才懂~哈哈哈,不用说被洗到很惨!XD
嗯嗯。。。好吧。。。“你”是唯一提早懂的。。。最不想让“你”懂也最舍不得的。。。:)
现在超想念槟城的啦!!所以那时我谁都不说,不然我会不舍得走的~T.T

所以,就一个人下来了,感谢我老母还是愿意载我去巴士站(被她念了一路 =3=)。
从北,到最南。。。那路程不是一般的远,我一觉到天亮了还有段路程才到~@.@ 这完全让我绝了有空时跑回去的心思~呜呼哀哉~~

到Larkin车站差不多早上8点左右,跟屋主约了12点看房间,约那时间的理由是,屋主没那么早起身,好吧。。。星期日,赖床日,我懂的。。。

第一餐













超无聊到坐在那里看有提男男同性恋的戏---《男朋友女朋友》 。桂美伦在里面比较男人婆,不过还是超可爱滴~ <3

太无聊了,打给屋主吵醒她,然后直接打的过去了,不是很阔佬。。。而是。。。我还不会路。。。
看了房间,直接问屋主可以马上住进去没,不然我就得露宿街头了~:(
屋主吓到,她以为我会先住酒店之类的说~XD
人家就是没plan B了嘛~还好屋主人不错(屋主是一对情侣,男的才是屋主),就搬进去了。

ps: 房间是下来的前两个晚上找到的~^3^

双层排屋,不错下,有厨房可以煮(对我唯一的用途就是。。。煮maggie)
房间就小房间一个,屋子store room大小,一个人睡还不错了。

















美中不足就冲凉没热水,马桶不太干净,这些我都随便所以都ok~
重点是,没洗衣机!!!T.T 手洗啊啊啊啊。。。。杀了我吧。。。
房租RM300一个月,是贵了些,不过比新国内的房租超便宜了。。。新国的房间不是一般的高啊啊啊。。。

然后一放好东西,没整理就出发去新国了!!
屋主很好人的要载我过去关卡,他坚持载我只好接受了(不是我厚脸皮哦~XD)
不过还好他载,一路上跟我说过关卡要注意的事项,不然我到了关卡还得摸索不少时间~@@

呼~~~~就过关卡,然后,我就,到了新加坡了~~~~

(待续)

这篇是2没错,1会是序,现在懒得打~哈哈哈~下次找到心情了再写呗~

4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