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6日星期六

随随便便自我介绍

超级懒惰写作文的我,最后还是开blog了!哈哈哈!!
有时话还真不能说满呢,记得曾经完全认定自己不可能去开blog的,原因就是。。。很懒惰想要写什么~@@
然后。。。做么现在又开了?因为。。。没人陪我废话了。。。T.T
好啦,就一个人在外国做工真的超无聊的,还没找到伙伴一起疯啊啊啊!

好了,在下就是陈亿珉,80后的90后,那是几岁啊?那还用说,年年18,懂不?
目前单身,正征求女友,要求条件最好有长腿细腰马尾(:P),有兴趣者请留言~XD
懒惰介绍更多了,欲知详情,请留意接下来的更新呗~~~(虽然不懂几时的事了~)

嗯。。。很突然的,就跑来新加坡当外劳了!哈哈哈~
男人嘛,总要出去看看世界的说~嘻~

好了,我的处女作就不要太长篇大论了,毕竟第一次嘛~*羞*

















越来越帅了~ <3 大爱~~XD

6 条评论:

  1. 沙发!!!
    不要像你的毕业感言,有始无终就好 =="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哈~别这么说嘛~那篇会转过来的说~继续写~XD
      还说我吼~你的流浪记呢?!!!

      删除
  2. 那个...那个...算是有完成了啦 >"<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=。= 九个月的流浪就那么少东西???

      删除
  3. 回复
    1. =3= 你那不是一般的慢了吧~~

      等下应该有更新~~:目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