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8日星期一

出走新加坡打工篇⑤搬家篇

我就知道我一定又懒惰打部落格了,这就是之前都不开的原因~哈哈哈哈~
好了~既然开了,还是得定时写点东西吧~XD
有关注我面书的人会有看过这篇啦,我照搬过来再补充点东西而已~ ^o^


从3月2号下来新加坡当外劳到现在快7个月了~开始的失业一个月,4月8号工作的第一天到现在,这些是我住过的地方啦~~~

1)新山permas jaya租的小房间 - 这里是从3月2号下到来,就直接去看房间,直接就搬进去了,租到九月尾退房了。。。还真有点舍不得下的。。。哈哈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失业的第一个月就是呆在这儿过的了,除了每天会进新加坡找工,其余的时间就来在那床上发霉~没钱到处走啊啊啊啊!!!

直到找到工了,才发现,从这里去我做工那儿,每天来回得用掉5-6个小时路程。。。想想也刺激。。。
马来西亚关卡拍长龙





















马新长提车龙~@@
















每天5点得起身准备,然后到10多11点晚上才到家这样~刺激~哈哈~还好这样的机会不多,开工后几天就搬去第二个地方了,只有周末都会回来这里睡和洗衣服,偶尔也会跑出来过夜这样~

咦?不是搬去别的地方了吗?怎么还租这儿呢?因为~~~



2) 我第二个地方就是我做工的office了~哈哈哈哈哈哈哈~每个人听到这个的时候的反应都很好笑~~~!是真的啦~就是我做工的office,然后铺张tilam在地上就睡了~















很多人都说做么酱凄惨~哈哈~谁说的?!
这里有高速wifi~
有冷气~
有热水冲凉~
省房租(新加坡房租很贵啊啊啊!)~
除了有小强这点不好以外~谁家没有过小强啊~
真的很不错下!哈哈~

(嘘。。。特别是那高速网啊!!!!!T.T 想念~~~~)

好啦~做么会搬进去office的?老板给咩?哈哈~说真的~是我老板叫我搬进去的~因为他看我一直要赶进赶出酱很辛苦,干脆就让我住office到我的经济稳定了才自己找房间~哈哈哈~他没想到我可以住了5个月!:P

当然,老板是很现实的啦,最主要他不要我迟到然后准时走这样啦~XD 这点他没错啦~不现实就不是老板了~然后希望我可以留迟一点多学东西,快点上手酱~哈哈哈~

唉~~~不过好景不常啊啊啊~因为我公司那栋楼都是office,理论上晚上都不可以有人过夜的~偶尔可能没问题,五个月。。。太过了~哈哈哈~

之前是因为那栋楼在装修,保安也没那么严,结果八月尾装修好了,被保安发现了。。。结果。。。我被赶了~呜呜呜~~我的高速网啊啊啊~

好啦~我搬~~~



3)朋友租房的客厅!

哈哈哈~好啦~别又吓到了啦~就突然被逼搬了,然后又懒惰从permas jaya赶进赶出了,刚好有个朋友搬到关卡附近,走路10分钟就可以到了叻!!就厚着脸皮去寄人篱下了~哈哈哈~

开始还只是睡沙发当沙发客呢~过后我朋友还搬tilam借我~感动到~T.T

不过寄人篱下嘛~就被那里的一个租客投诉了~说我霸占了客厅害她没私人空间了~==
拜托~我就一个小角落嘛~你还有很大的空间的啊~什么?被我看着很不安全?!拜托!你好命点都可以做我妈妈的年纪了!我几时瞄过你了~!@@ 算了。。。提起就生气!!

这里地方挺不错的~近关卡,高级公寓,客厅超大的!还有热水器啦,洗衣机啦~就是没网线而已~T.T
重点是有很赞的厨房!!不过我没用过~哈哈哈~但是就wat我朋友煮一次汤给我喝~~~幸福~~~^.^

不过租金挺贵的,普通房都要RM500-600,转去新币是便宜啦,不过还要算进新加坡的交通费,所花的时间啊,有点贵~@.@


所以就寄了一个月的篱下~没法子的在新加坡找到房间了!


4)找房间的过程不说了,上网查询,问了N间,看了N间。。。
终于满意了。。。洋房,四人一个房间,水电网全包,一人$300。。。
挤是吧?很想问做么找酱的是吗?
啊啊啊啊!每个人都这样问!我的budget就是300而已嘛那时!
别跟我说300也可以找到水电网全包两个人搭房的!

我!就!是!找!不!到!!!!

真的找不到啦~~~然后这间看起来真的不错的~~~
我睡那张单人床(请忽略那内在美)

















超大衣橱!不过不是我一个人用的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高级住宅区里的洋房,走路15分钟到地铁,然后30分钟巴士就可以到office了~网速也不错~有热水,洗衣机~
除了整间洋房住了近20个人这点稍微不好以外~都挺不错的啦~哈哈哈~

好了,什么环境都不是重点,我搬进去时房东只找到两个人,就我跟另外一个人,所以房东叫我帮忙问看还有人要租吗?我就说我上网帮忙开帖问看咯,反正找人来分担嘛~不然两个人等下被算高租不是要我命?

好吧~问题是这也不是重点。。。重点是!过了一个星期,房东跟我说。。。“亿珉,你不用找了,不用麻烦你了。。。”
我吓到。。。做么?不要收我高租了!小的住不起啊!!!
她说。。。我这房子租到这月尾而已,我跟原屋主吵架了,他要起我租,我就不租了,不好意思啊亿珉。。。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我当时脑里的反应就是!!!你跟他吵架干我屁事啊啊啊啊!!!

唉。。。但我口里还是说怎么了?怎么那样啊那种人。。。等等废话。。。唉。。。我就是好人。。。。所以。。。再找过了。。。。


搬进去的第一个早晨,还以为可以稳定下来了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5)这次找得更仔细了。。。省略过程。。。然后就找到这间了。。。
(请忽略那张桌子 =。=)

















终于有自己用的衣橱了 ^。^




















唉。。。暂时没评语。。。是都俱全了。。。问题是我怕太开心。。等下。。又搬了。。。稍微说些啦,这件没冷气~太好了!之前的冷死了~!@@然后我走5分钟路就有巴士站有巴士直接到新office了(对了,我们office从我住那一边搬到新office了!下次再开一篇来写,希望啦~哈哈哈~)周围就什么都有就是了,包括sport complex~hahaha~很少会去的感觉~$360,两个人一房,水电网平分。。。暂时,感觉,还不错~求你啦~~别再让我搬了~~T.T

暂时先写到这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